31 October 2006

一个也不能少



夜阑人静的星期五凌晨,妈妈的一通电话,把我从《御用闲人》的结局篇里敲醒。

知道你们出车祸了,心很害怕。虽然有你再三没有受伤的保证,但是我的双脚却不由自主的发抖。


白老大开车把我载到车祸现场,我恐惧在心里,而惊慌写满脸上,一度走错了方向。

深夜的联邦大道,没想到如此喧哗。

当看见你那娇小玲珑的车子闪着微弱的讯号灯,很无助的在路中央横放时,我不能想像车内的你们,是否真如你所说的:丝毫无损。

心里很恐惧,因为还没看见你们安然无恙的站在我面前,亲口和我说你们没事。当看见你们终于出现在我的视线,我无法形容那种对上天充满感恩的心情,因为只差那么一点点,我们就可能面对命运之神不一样的安排。

一直以来,我很少真正表达我对你们的在乎,原谅我生于一个不容易把爱宣诸于口的年代,很多时候,都一厢情愿的认为,就让它尽在不言中吧!

可是,我现在却很想和你们说,我的弟妹们,或许我们存在着些许的代沟,也或者存在着无法跨越的年龄和思想障碍,但无论如何,我是在乎你们、爱你们的。你们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比你们想像的来得高,来得重要。

所以,要好好照顾自己,无论在任何情况,都要提醒自己对家人的重要;无论是谁,一个也不能少……

2 comments:

thean on 11:15 PM said...

哇!
好感动!!!
谢谢...
一个也不能少...
永远也不会少...

QiQi on 9:51 AM said...

是啊细佬,你未必一定要赚大钱,发大达(发小达就好了),只要好好照顾自己,保护自己,也是孝顺的表现。要记得,可怜天下父母心呢,等你做了别人父亲,你就会了解个中滋味了。

Followers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