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06

噪音



我是那种可以在电脑面前坐上12个小时的人。


尤其在赶死线的时候,没事最好别劳动我出去,因为这样会打扰我和电脑上的文字沟通的时间。


可是最近,我反而常常藉机往外跑,不是为势所逼,而是想逃离一些“噪音”。


也许是我性格怪癖,我不能忍受当我在安静的工作时,在享受着美妙的键盘和音伴奏时,一直有人在我身边伸懒腰,长嘘短叹,然后还突如其来的一声“YES!!!!”(应该是完成一件任务时用来激励自己的赞叹声,我猜想。)


因为涉及个人涵养问题,我无法允许自己很直接不客气的和他说“A!你打扰到我工作你知道吗”这样的话,于是我戴上耳机,开大MP4的声量,尽量把自己和他制造出来的噪音隔离。

可是我虽然扮聋,眼睛却没瞎,鼻子更没有失灵,他的大动作小动作大口气小口气还是严重的困扰了我的视线和嗅觉。(大小动作我可忍则忍,但我非常不习惯和陌生人有口气上的亲密接触,虽然不臭,但我感觉非常恶心。)


我很少说开玩笑以外的狠话,可是难保有有一天我忍无可忍之时,会作出一些有失涵养的举动,砸坏自己高EQ的招牌,也希望到时没吓着谁。

1 comments:

方忠偉 on 1:10 PM said...

要敬老哦~~嘿嘿.

Followers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