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ober 2006

一直都相信


那是一种近乎反常的平静。

水静河飞波平如镜的深处,其实已经隐藏着暗涌。

5天长假的“沉淀”(我喜欢这个同事爱用的词,很 sharp),似乎对我帮助不大,也领悟不出什么。

我试过再深入发掘自己无限的可能性,却发现原来自己只是在制做牛油蛋糕时又进步了一点点;

我试过锲而不舍的帮助小白勇闯他那 pokemon 难关,却发现原来只是在强迫自己很努力的配合一个现代小孩的科技化童年;

我试过说服自己以谨剩的智慧来应对眼前的一切,却发现原来自己的 EQ 已经亮起警惕的讯号灯;

我试过说服自己头上仍有自信的光环,却发现那只是残缺的,微弱的一线光,根本不足以照亮未来的路;

我试过以我们还是同一阵线来安抚自己,直到一天,你告诉我,我变成了他们……

而我,却一直都相信,至少还有你明白我在做什么。

2 comments:

Johnny Ong on 8:50 PM said...

good mouse design there but is it usable?

QiQi on 8:57 PM said...

it is quite a fragile stuff........
nice to touch,
nice to feel,
once broken,
consider SOLD.

Followers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