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06

你好吗




第一次见你,我被告知你将是我的同事。

你小而尖的脸,娇滴滴的身型,笑容略为腼腆。

你不多话,甚至予人感觉有点冷,可是话匣子打开,你总是出奇不意的让我们捧腹狂笑。

本来以为,可以对你了解得多一点,但是公司管理层不适时的震动了一下,以致你心灰意冷的离开。

我有一点愧疚,因为我在本来应该维护你的职位里,却发挥不到任何力量,能够做的,比一点点还要少。

我不想用生涩的语气通过电话问候你,但是却真的很想很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希望总有一天,你会看得到我的问候,然后用你的方式告诉我:我很好。

0 comments:

Followers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