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06

火都来埋



我承认我有点不是很会应付某些冷笑话场面。

同事给我的建议是当说冷笑话的人透明。可是那人整支竹似“栋”在我面前,我不理她,就会显得我很没有涵养,一个不小心,还可能连累爸妈背上没家教的罪名。

不是不可以“夹硬”敷衍一两句,但是我却没那种假惺惺扮诚意的本事,往往以“嗯、噢、哈哈哈”收场。

话说尚待确认身份的总经理今天“失惊无神”站在我面前,问我借文件夹,我以最快的速度打发她以后,她“突然”指着我桌上的香精炉说:“昨天看到你的滑鼠在闪,我还以为这个着火了……”

如果她是同事甲乙丙丁,我一定头也不抬以十分之一秒的速度“润”他一下:“那你有没有打994?”

可是她是GM,一个接受开玩笑程度不懂到哪里的冷面人,我笑也不是(根本不好笑),不笑也不是,结果很无厘头的问她“电脑没有关咩?”(我都几废,当然是电脑没关滑鼠才会闪)……

她答什么我忘了,但是同事传简讯和我说,你可以答:“看到你火都来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向你致敬啦!!!!!

5 comments:

Unknown on 5:16 PM said...

好冷................

QiQi on 5:33 PM said...

冷…………??在说我吗?

Unknown on 11:57 AM said...

肯定是你........

QiQi on 10:40 AM said...

冷…………是啊,遇到这种人,无法燃烧~~~~

dutdut on 11:35 AM said...

听说[她]不再是总经理了...哈

Followers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