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ember 2006

终于见面



你终于来了, 行程匆匆,可是能够见一面,也是好的。

还记得今年三月中旬我的天津行吗?零下的天气,就在你的“冲锋陷阵”下,带着我们一行人钻进钻出,照顾有加。特别迷糊的我还往往因为遗漏了东西,而要劳动你陪我走回头路,每次想起,有些歉意,但暖意仿佛更浓。

冬末的天津,突然“三月飞霜”(大家都说这是奇景,三月的天津怎么可能下雪),令我这从小在热带国家长大的“村姑”仿如进入大观园,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暗地里偷偷笑我的小题大做,但是相信你能理解我第一次见到如棉絮般纷飞的白雪时的振奋。

你我都是慢热之人,5天的天津行,话题不多,反而是回来后,开始了半年的网聊,才渐渐熟稔。然后机缘巧合下(有心促成?),你被公司安排前来公干,我为此消息兴奋了很久很久。半年来脑海中就一直计划要带你到哪儿哪儿,吃些什么什么……

结果,是事与愿违的。结果的结果,是我只能在你有限的逗留期间,发挥我无限的“缠功”,把你工余的时间“揸”得一干二净。昨晚,我是破例的趁着工作之便,特地在山顶活动结束后的酒店留宿,和你聊天至凌晨……虽然还是意犹未尽,可是约定了再次的天津行,于是,我又充满了期待……(不要忘记你说要带我去滑雪的承诺噢!)

我会记得,半夜的山顶星巴克,浓郁的摩卡,偶尔掠过的薄雾……然后我偷偷告诉你,我会去送你飞机,你比了一个手势,说你会哭……

相信我,我也一样。你明晚的班机,而我现在,不舍情绪已经涌上心头,甚至已经开始想念你了……

1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on 6:04 PM said...

照片很妙

Followers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