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ember 2009

不说我爱你但真的很爱我



他是一个很安静的人,他不太喜欢说话。

他沉默的时候很沉默,动怒的时候却很火爆。

他一点也不温柔,他不会说“我爱你”,但他往往用行动证明他的爱。

我有时很恨他,恨他的不温柔,恨他的不体贴。

可是我还是很爱他,他是我生命里痛惜的人。

我在外面吃到好吃的东西,我会想带他一起去,让他也品尝品尝。

我听到好听的笑话,我会说给他听,即使笑话里有脏话。

我发怒时会不小心在他面前骂粗口,而他每次听我说粗口就会被我逮到他偷偷在微笑。

我最近不常见到他,偶尔见到的时候,有时是在早上,有时是在晚上。

我们最近也很少一起吃饭了,因为工作的忙碌,我狠心的忽略了他期待看到我的心。

我即将要搬离跟他一起生活的房子,我察觉到他的不舍,但是谁叫我比较向往自由……

是的,当我们都长大了,当我们都有了自己的天空,我们就会忘了他当初的含辛茹苦;当我们迎向朝阳,当我们欢欣的迎接我们的下一代,我们就忘了他佝偻的身影即将在夕阳中渐渐模糊……

我也还没学会对他说“我爱你”,不过我会尽量在他有生之年,给他美好的清静时光,那么在他先我一步而去的那天,我才不会有永远弥补不了的遗憾……

2 comments:

Deer Chaser on 9:24 AM said...

You two have to be together again, one more chance ! ( Tear dropped when I read )

QiQi on 9:42 AM said...

nothing to do with the one you are talking about.

Followers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