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09

就只是想说



一顿饭。

一顿茶。

轰隆隆的雷声。

三小时谈话。

说话的时候,目光一直飘向很远。在很想认真倾诉的时候,不喜欢目光接触,那样会不能放松自己侃侃而谈。

很长很长的沉默。然后一直低头搅着等了很久的滚烫的生姜煲可乐。

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很多需要词句重组的感受,听的人一定很累。

很多时候,就只是想说。听的人有没有反应并不重要。就只是想说。

然后知道有人在听,也很幸福满足。即使说着说着,会红了眼眶……

生活从来不易,不过有愿意听的人,那就还好。

3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on 10:12 PM said...

至今大马超过40人死于A(H1N1), 通常体弱者,肥胖者,小孩,疾病患者比较容易受到病毒的感染。为了强化身体和保护自己与家人请注意以下四个重点 :
Now in Malaysia there are more than 40 person deaths because of A(H1N1), most of them is caused by body weak, corpulent, children and diseased.
To improve body and protect oneself and family,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these 4 points :

cloud hau on 1:37 AM said...

一直也想像这样没有什么非说不可的和你说说话,但是不知道话该从哪里说,于是搁着就被搁下了。哪一天我们提起劲去喝下午茶好不好?那是一个适合不需要认真说话的好地方。

QiQi on 9:52 AM said...

好啊……是时候“更新”一下彼此的生活状况了……喝喝茶,说说话……或者大哭一场也可以~

Followers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