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09

做到想哭



客户换户口登广告了,老板问我你到底会不会做广告

客户8月的推介礼突然on hold无限期延迟,programmer和场地负责人问我到底是不是在玩嘢

客户公司会讯一期比一期薄,我的佣金就一期比一期少

客户打给我老板叫我不要酱 agreesive,老板问回他我几时变得这么勤力

客户把我当成朋友多过合作伙伴,所以临阵缩沙连对不起都省回

客户说……老板说……

客户说……老板说……

客户说……老板说……

我……应该说什么……

很 dry 的七月,做到想哭……

0 comments:

Followers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