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09

就只是想说

3 comments

一顿饭。

一顿茶。

轰隆隆的雷声。

三小时谈话。

说话的时候,目光一直飘向很远。在很想认真倾诉的时候,不喜欢目光接触,那样会不能放松自己侃侃而谈。

很长很长的沉默。然后一直低头搅着等了很久的滚烫的生姜煲可乐。

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很多需要词句重组的感受,听的人一定很累。

很多时候,就只是想说。听的人有没有反应并不重要。就只是想说。

然后知道有人在听,也很幸福满足。即使说着说着,会红了眼眶……

生活从来不易,不过有愿意听的人,那就还好。

12 August 2009

很低落

1 comments

压力越来越大。

开心越来越少。

埋怨越来越多。

年龄越来越老。

生活越来越无聊。

日子越来越难过。

做人……………………难啊!

05 August 2009

打败仗记

2 comments

我开门走进艾伦医生的房间……

艾伦医生:miss cheng,什么事?(找你不是看病难道约会?)

我:咳嗽,一直咳,干咳,咳到全身都痛了,还是在咳。(作装猛咳了几下)

艾伦医生:几时开始咳的?(头也没抬)

我:星期一晚上。(一直看着他的头顶)

艾伦医生:早上咳得多还是晚上咳得多?(很纳闷这种问题,我都没去算。)

我:一样多。(又作装咳多几下)

艾伦医生:哦对了,你的尿道炎好了吗……(突然支开话题)

我:好多了,抗生素今天吃最后一天……我今天还开始伤风打喷嚏了。(医生我今天是来看咳嗽伤风的)

艾伦医生:嗯……咳了两天,今天伤风……(喃喃自语ing)

我:我曾患上支气管炎的,最近烟霾好大,我很担心发作……(看他不打算多问的样子,还是自己先爆响口吧。)

艾伦医生:有没有发烧?(体温测量器就在面前,医生你不打算量吗?)

我:我没有量过,应该没有。(眼睛直盯着那体温测量器)

艾伦医生:嗯……没有发烧。(拿着听诊器终于站起来了)

我:我的肺没有事吧?(加多几钱肉紧兼忧心仲仲的问)

艾伦医生:你的肺很干净,没有哮喘的迹象。(医生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听诊时拨弄过我的bra带)

我:那就是没事咯?

艾伦医生:看来不是很严重,所以暂时不给你开喷雾的药,也不用吃抗生素,我给你一种伤风的一种咳嗽的一种喉咙的吃了不会睡觉的药,还有一个喉咙嚼片……(一边在病历卡上鬼画符)

我:谢谢医生。(妈的看个医生前后不过3分钟)

回到家后,吃了艾伦医生所谓的吃了不会睡觉不会头晕的伤风咳嗽药,马上倒地不起……

做梦也在想:艾伦医生,你不要玩我啦……

Followers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