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07

背心



什么时候,她看着他的眼神,已经没有了感觉;

什么时候,她对他的不是,始终撩不起怒火;

什么时候,她对他的行踪,失去了好奇;

什么时候,她跟他说话的语气,淡得像杯白开水;

什么时候,她逃避他的手,因为那双手不再温暖;

什么时候,她拒绝他的拥抱,因为她对他感到陌生;

什么时候,她害怕与他共处一室,因为那样令她不安;

什么时候,她开始喜欢加班,因为可以不必为他装笑脸……

一张床,两张被。变心的翅膀,越飞越远……

6 comments:

方忠偉 on 5:19 PM said...

她不是你吧?...唉,我想太多了~~哈哈,因为最近你“搬回娘家”嘛...会不会在掩饰些什么?哈哈,我又想太多了~~但是hor,你最近又天天加班嘞...哈哈,是因为赶版hor..嘻嘻....但是!!!!!!!!!你最近和吴生走很近哦...哈哈SOLI SOLI..你也不想的hor....哎呀呀...我越说越扯....那~那~那~,到底是谁啊???

QiQi on 5:31 PM said...

天下心变起来都一个样……不过 hor,你讲的那个吴生,我呸……!!

方忠偉 on 10:20 AM said...

O....无论如何,我就当你"作诗"好了。

dutdut on 11:31 AM said...

怎么说到那个'她'好像是你自己似的?不要吓我啊...因最近你也常加班!可是你们一直都是众人的模范夫妻咧...希望是我自己误会了你的意思!有什么事就记得来找我哦!我会是你的最佳听众!

QiQi on 2:19 PM said...

sebastian:我最近诗意大发,陆续有来……你尽管对号入座好了~

dutdut:你托我买来骗小孩子的饼都快生曾孙了都没有时间来拿,还有时间当听众噢?!

Unknown on 5:56 PM said...

啊....
夫妻失合....不會是因為我的關係吧.
@.@

Followers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