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ember 2009

不说我爱你但真的很爱我

2 comments

他是一个很安静的人,他不太喜欢说话。

他沉默的时候很沉默,动怒的时候却很火爆。

他一点也不温柔,他不会说“我爱你”,但他往往用行动证明他的爱。

我有时很恨他,恨他的不温柔,恨他的不体贴。

可是我还是很爱他,他是我生命里痛惜的人。

我在外面吃到好吃的东西,我会想带他一起去,让他也品尝品尝。

我听到好听的笑话,我会说给他听,即使笑话里有脏话。

我发怒时会不小心在他面前骂粗口,而他每次听我说粗口就会被我逮到他偷偷在微笑。

我最近不常见到他,偶尔见到的时候,有时是在早上,有时是在晚上。

我们最近也很少一起吃饭了,因为工作的忙碌,我狠心的忽略了他期待看到我的心。

我即将要搬离跟他一起生活的房子,我察觉到他的不舍,但是谁叫我比较向往自由……

是的,当我们都长大了,当我们都有了自己的天空,我们就会忘了他当初的含辛茹苦;当我们迎向朝阳,当我们欢欣的迎接我们的下一代,我们就忘了他佝偻的身影即将在夕阳中渐渐模糊……

我也还没学会对他说“我爱你”,不过我会尽量在他有生之年,给他美好的清静时光,那么在他先我一步而去的那天,我才不会有永远弥补不了的遗憾……

Followers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