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il 2009

心火燥

4 comments

无来由的心火燥。

可能是昨天应该被完成但是最后没有未完成的广告稿,无法跟客户交代,今天战战兢兢的上班,准备接听客户随时打来的轰炸电话。

又可能是一进公司就接了一通谁谁谁的谁打来叫我发电邮给谁谁谁的谁的电话,当正我阿四酱点,特别交代一定要问这问哪。哈囖,我是来上班的,不是来当神婆的,这里是公司不是庙,我是执行人员不是庙祝,以后请谁谁谁的谁不要再打这种莫名其妙的电话给我,我怕我忍不住妈叉你,也顺便妈叉埋那个老点你打来找我而你还叫不出我名字的谁谁谁。

也可能是外面那辆风吹过也会吓到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叫的银色威拉,真是火都来,每隔10分钟就怪叫一轮,更 geram 的是车主不知道死去哪里,任凭他那胆小的车在继续哔哔哔哔哔哔哔哔,真的很想假装优雅的走过它娇弱的身边然后让它变成刀疤威拉,它吃过夜粥应该就不会这么胆小了。

看来今天真的 not my day,我看什么都不顺眼。还是赶快做好应该做的事,准时下班,赴我的美容约去。

Followers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