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06

想飞了

2 comments

连续几天加班至深夜,得出的唯一结论,是我年纪真的有点大了……荧幕上的字越看越模糊,精神不能集中,敲了老半天键盘,却一点思路也没有;空洞的回音在脑袋里盘旋,只听到一把声音:累了……

原来我迫不及待想放假了。

已经公告天下三月尾放长假,而为了这个“豁出去”的远征,我得把忙碌的工作周期提前、结合,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应该“有排搞”。

落在二月中的农历新年公假和印刷日期撞到嘭嘭声,所以1月会大忙是预料中事。特约已经很温和的警告我时间“有点”赶了(温和的警告还是警告)……我一贯的噢噢噢,然后看他很无可奈何的笑笑离开……(都习惯了,我说我,也在说他。)

未来三个月,忙,预了。几年没放过长假,对于这次旅程非常期待,虽然日子还很远,虽然还要挨很多通宵,但是已在倒数心情。

331,等我噢。

Followers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